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垒头镇举行“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
2022-05-17 20:09:50
分享:

  5月13日,新垒头镇在新垒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展板、发放书籍、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村民耐心、细致地解答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书籍120本,宣传单600余份,宣传手提袋120个。现场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增强了村民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新垒头村村民段浩说:“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使我增强了法律意识,在以后生活工作中,更好的学法、守法、用法。”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村民,宣传单,家教,普法宣传,新垒头镇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