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你快来参与有奖问卷调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2022-06-14 20:44:22
分享:

  您对河北农村人居环境还满意吗?

  您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有哪些意见和建议?

  6月10日至16日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有奖问卷调查

  微信端链接:

  //act.hebei.com.cn/ngwwj/wx.html

  网页端链接:

  //act.hebei.com.cn/ngwwj/pc.html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对于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农民群众生活质量意义重大。为全面了解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关情况和问题,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欢迎农民朋友、在农村居住或熟悉农村的朋友填写问卷。

  本次活动将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首页、长城网官方微博微信、长城24小时客户端、河北经济日报微信号、河北人大网、河北人大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开展。聚焦大家关注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快把您的期盼、意见、想法……填进问卷里,动动手指参与,让明天更美好。 

关键词:农村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