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三中“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揭牌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 张灿
2022-06-18 22:14:50
分享:

  2022年1月,河北省教育厅发文认定13所学校为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辛集市第三中学榜上有名。日前,辛集市第三中学举行揭牌仪式。

  多年来,市第三中学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依法治校、科研兴校”的办学理念,全面落实教育方针,致力推行素质教育,不断强化和谐奋进、追求卓越的发展优势。

  学校以“德高、学深、能强、艺精”为标准,抓好立德树人、授业启智的同时,认真抓好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让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揭牌仪式后,由师生带来的歌曲、舞蹈、器乐表演等节目,时而激情澎湃、大气磅礴,时而细腻婉转、悠扬动听,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高中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