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

来源: 辛集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辛集市妇幼保健院
2022-06-26 21:27:42
分享:

  按照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辛集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实际,6月26日,在辛集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

  会议精神

  辛集市妇幼保健院以全院党员干部为重点,探索助力全院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新举措,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奋发进取中开创未来,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局面,努力写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辛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党支部书记李保营强调: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更大力度抓实经济建设再上台阶、更大力度服务中心工作再立新功。要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更大力度破解工作难题,推进工作创特色、提质效。进一步破除陈旧观念和惯性思维,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作表率。

  辛集市妇幼保健院成立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人员和职责,建立分工明确、协调有力的工作机制,做到制度上墙,同时精心制定宣传计划,开设专栏专题,大力宣传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展示大讨论带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确保大讨论深入人心、影响持久。

  (来源:辛集市妇幼保健院)

关键词:经济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