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2022辛集时装周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张思瑶 王露露 张松 王鹏
2022-07-09 17:0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张思瑶 王露露 张松 王鹏)七月盛夏,魅力辛集美如画;时装盛会,中国皮都客如云。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备受瞩目的2022辛集时装周在国际皮革城盛大开幕。四海宾朋,共赴时尚之约、共话深情厚谊、共览时尚风采、共商产业大计。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式现场。王露露 供图

  市委书记田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市政协主席牛军波等出席开幕式。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式现场。王露露 供图

  据了解,本届时装周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主办,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协办,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时尚源动力”。

2022辛集时装周开幕式现场。王露露 供图

  开幕式上,中国服装科创研究院与市科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上海服装设计协会与辛集经济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与辛集经济开发区签署数字皮革项目合作协议。各项战略协议的签署,将打通皮革全产业链条,培育新产业生态,推进辛集时尚服装产业科技创新、提档升级;将进一步扩大辛集时尚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带动力和辐射力;将为辛集皮革业发展汇聚强大动能。

  时装周为期8天,将按照“隆重、节俭、安全、精彩、实效”的原则,坚持防疫优先,实行“云端+实地”全新模式,围绕打造新冬装优质供应链、提升时尚产业影响力,突出做好“秀、赛、展、论、宣”5个板块12项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辛集皮革皮草企业的新工艺、新设计,呈现一场时尚设计与新品发布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办成一届时尚度高、时效性强、影响力广的专业盛会。

关键词:时装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