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河北大地种业上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穆叶 王鹏
2022-07-28 09:47: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穆叶 王鹏)7月25日,河北大地种业上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市领导田军、杨捷、杜军、刘宁、赵建明、刘士民、王贺、李胜法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杨捷主持会议。

调度会现场。穆叶 供图

  会上,财达证券经理张峰汇报河北大地种业尽职调查情况;副市长王贺汇报河北大地种业有限公司上市工作阶段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如何规范发展上市公司、更好支持优质企业上市等进行交流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发言后,田军指出,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最佳路径,是推动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历史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同心同向发力,坚定不移地做好企业上市工作;要加快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积极引导企业走向规范化股份公司发展道路,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发展思路,在时间上抢进度、在措施上加力度、在服务上提速度,帮助企业解决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为企业充分利用好资本市场力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创造良好条件。

  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科技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新垒头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以及河北大地种业有限公司、财达证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企业,大地种业,河北,上市工作,调度会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