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实地督导城区排涝工作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松 张思瑶
2022-07-28 21:59:26
分享:

  昨日下午到夜间,辛集市出现降水天气,截至今日7时20分,全市平均降雨量达到56.5mm。7月28日,市委书记田军到市区部分重点部位及路段,实地督导排涝工作。市领导赵建明、王贺一同督导。市委办、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市一中东侧、市府街东段、古城大街东头等重点部位及路段,积水已全部排空。田军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市区各重点部位及路段积水情况、排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相关部门迅速反应、快速行动,有效开展相关工作,及时排空积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田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第一位,明确分工、协作联动,及时疏通排水管廊、渠道,做细做实重点部位及路段防汛排涝工作,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健全完善应急响应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工作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