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思瑶 张笑熊
2022-08-01 22:04:50
分享:

  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田军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传达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书面审议《中共辛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听取关于《中共辛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市领导李振存、赵建明、刘士民、谢晴出席会议。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统战部、网信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复杂,做好外事工作、服务全国全省大局,坚决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辛集防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外事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外事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大外事服务大开放、以大开放推动大发展。要持续抓好对外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与重点市场的联系,引导企业积极适应外部环境,更好的“走出去”;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产业的支持,以生态皮革服装产业对外交流为突破口,讲好“辛集皮革”故事,不断提高辛集的世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面加快向“国际皮都”的跨越;进一步细化对重点项目的帮扶,招大商、引大资,不断提升辛集市对外开放水平、扩大对外经济贸易。要切实提高外事工作能力,牢记“外事无小事”,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论述摘编》和中央、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涉外政策、熟悉涉外规定,掌握具体程序、要求,不断提高涉外工作水平;要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不动摇,严格落实国家、省有关防控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