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第十期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王鹏 王壤
2022-08-01 22:02: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王鹏 王壤)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7月30日上午,辛集市“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第十期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田军、杨捷等市领导,有关市直部门、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担任评委,现场打分亮分。

“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现场。穆叶 供图

  目前,“乡科级干部业务大比武”竞赛已累计举办九期,这次竞赛为第十期。竞赛中,16名竞赛人员采取脱稿“图文讲解”形式,紧紧围绕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大力实施“1253”工程和“三区”建设,对本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的典型做法、具体举措、取得成效和下半年工作谋划进行专题展示。

  经过现场打分,市发改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分别以94.87分、94.49分、94.42分的成绩获得前三名。

  接下来,辛集市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倪岳峰在辛集市调研讲话精神,推动全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1253”工程,特别是“三区”建设高质量推进,不断开创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新局面,努力写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辛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