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 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富心迪 王露露 石璨
2022-08-01 22:01: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富心迪 通讯员 王露露 石璨)7月29日下午,辛集市召开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认真总结半年来争创指标完成情况和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争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王信凯、刘士民、杨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石璨 供图

  市争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及下阶段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是“三区”建设的重中之重,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是项目建设的重要支撑。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区),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紧跟市委、市政府节奏步伐,把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实。

  要进一步加强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抓紧任务推进,在完成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任务的基础上,要立足于招大商、上大项目,重实效、保落地;要落实项目要素保障,在争创项目要素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项目落地、道路建设、土地组建等方面,要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要推进上市企业科技创新,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辛集市上市公司培育和科技创新提质增效跑出“加速度”。

  副市长刘士民主持会议,市争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通报了上半年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科技局、发改局、天宫营乡、张古庄镇、小辛庄乡、位伯镇汇报了近期争创工作开展情况。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