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王鹏
2022-08-01 22:01: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王鹏)7月30日,市委书记田军到退役人员服务协会、和睦井乡红旗营村、位伯镇位伯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杨捷、赵建明一同慰问。市委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睦井乡、位伯镇等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退役人员服务协会成立于2017年,以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为导向,用心用情、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在听取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田军指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就业创业工作,是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希望协会能够凝聚力量,当好桥梁,尽心竭力为退役军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和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自强自立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辛集市委书记田军到退役军人家中慰问。穆叶 供图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退役军人王建勋和高大雪家中,田军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田军说,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作出过卓越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幸福安享晚年。

关键词:退役军人,慰问,和睦井乡,市委书记,辛集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