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召开出口退税工作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杨帆
2022-08-01 21:50:49
分享:

  7月31日,辛集市召开出口退税工作会,按照争创国家综合保税区的部署,动员各级各企业加大在辛集保税物流中心的清报关力度。市领导杜军、李胜法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强调,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通过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开展进出口业务,希望广大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些优惠政策,并进一步增强全市发展大局观念,担负起全市发展的使命和责任,积极通过辛集保税物流中心办理进出口业务,为辛集市争创综合保税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税务部门要把出口退税摆上突出位置,进一步创优工作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办结出口退税,真正支持辛集市外贸出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立足自身职责,提升服务效能,用足用好各项支持政策;要密切合作,及时兑现企业进出口奖励资金;要组建专班,实行一门受理、全程帮办,为企业提供快速便捷全方位的服务;要把辖区内进出口企业拉出清单,加强考核,切实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

  市政协党组成员、财政局局长李胜法主持会议。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出口退税工作进行发言;豪威公司负责人对办理进出口业务流程进行介绍;企业代表就通过辛集保税物流中心清报关进行发言。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