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45天签约!总投资30亿元!挪宝公司项目落户辛集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王鹏 王壤
2022-08-08 22:57:2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王鹏 王壤)8月5日,辛集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将在辛集市建设清洁能源地源热泵高端装备生产基地。市领导王文强、杜军、刘士民、李胜法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挪宝公司、南创基金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军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穆叶 摄

  市长王文强在活动中致辞,代表辛集市委、市政府,向挪宝公司对辛集的发展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省委提出的辛集要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的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力实施“1253”工程,全力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国家综合保税区,利用3—5年时间,实现再造一个辛集的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推动双方在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辛集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意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美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努力做到投资有效益、企业有发展、安全有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穆叶 摄

  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平对辛集市营商环境、服务效能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借助辛集区位优势、发展优势,共同推动清洁能源在市场上的应用,为服务辛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杜军代表市政府与挪宝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穆叶 摄

  据了解,挪宝公司是清洁能源领域的跨国公司,是中国浅层地热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导者,是中国第一家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集浅层地热能供热技术、基于大数据和云服务平台、提供低碳智慧城市集中供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具有全球最为领先的地热能开发研究利用技术和成熟应用场景。此次签约项目,总投资30亿元。双方将建设以地热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核心,包括其他清洁能源于一体的清洁能源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园,达到全球一流、全国领先水平。其中,挪宝清洁能源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地源热泵机组10000台套。

  该项目从首次对接到成功签约,全程高速高效,用时仅45天,被投资商称赞“辛集速度”。

关键词:签约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