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澳森杯”第一届烹饪大赛开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高幸
2022-08-09 20:38:00
分享:

  8月8日,辛集市商业联合会餐饮行业公会举行“澳森杯”第一届烹饪大赛。副市长刘士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等单位代表参加活动,11个餐饮企业团队参加大赛。

  刘士民指出,近年来,辛集市餐饮服务业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已成为拉动辛集市第三产业发展的一个新亮点。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广大餐饮经营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技艺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使辛集市餐饮业更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着力打造餐饮业的地方民俗品牌和地方特色菜品,形成独具特色的餐饮文化,不断培育特色鲜明、服务优质、经营规范、文化浓郁、品味更高的地方名吃、名厨、名店,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参赛的大厨们烹饪菜肴时个个游刃有余,切菜、烹饪、装饰、摆盘,一气呵成,不一会儿,比赛现场,香气四溢,一道道精致的菜肴,让人垂涎欲滴。评委们细细品鉴大厨们的作品,根据菜品的“色、香、味”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了金奖、银奖、铜奖各一名,以及招牌菜品奖牌11个。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比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