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燕山大学来辛集市开展科技对接与交流活动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 石璨
2022-08-12 19:35:37
分享:

  8月12日,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带领考察团到辛集市调研,就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共建、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科技对接与交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信凯陪同调研,副市长刘士民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士顿、维迪、申科等企业,进展厅、入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特色产品、生产运营等情况,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现场把脉问诊,并就加强校地对接、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研究。

  座谈会上,刘士民就燕山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燕山大学能够针对辛集市产业现状和企业需求,通过与相关重点企业达成具体合作事项,为辛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王德松首先介绍燕山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燕山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今后将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科技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