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2022年河北省“迎盛会 讲文明 树新风”知识竞赛辛集分站赛开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康珏 张松 聂星涵 梁建坤
2022-08-15 20:58:21
分享:

  8月12日,2022年河北省“迎盛会 讲文明 树新风”知识竞赛辛集分站赛开赛,税务局、财政局等10支代表队参赛,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点频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也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良好的竞技状态,及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

  经过半决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最终,教育局代表队摘得桂冠,财政局、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移动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教育局代表队将代表辛集市参加全省总决赛。此外,比赛还评出了16名最佳选手奖和6个优秀组织奖。

  辛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乔紫超,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此次辛集分站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比赛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1253”工程、“三区”建设等方面的知识进行比拼。

  据悉,2022年河北省“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以冬奥为起点,力求通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促进新时代文明规范普及、文明习惯养成、文明风尚弘扬,全面提升居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辛集分站赛是2022年河北省“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知识竞赛的其中一环。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