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爱心人士为中医院捐赠价值25万元电梯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范佳浩 张笑熊
2022-09-06 22:27:59
分享:

  近日,辛集市爱心人士为市中医院捐赠一部电梯,现已投入使用,这一举动让爱的暖流在鹿城涌动。

  记者走进市中医院门诊楼,在右侧走廊的尽头看到,爱心人士捐赠的电梯正常运行,曾经的“步履蹒跚”变成“轻轻一按”。

  据了解,市中医院门诊楼建于1995年,因历史问题没有配置电梯,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患者需要到住院楼乘坐电梯,再折返门诊楼就医,多有不便。辛集市九方公司爱心人士刘树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改善就医环境,为市中医院捐赠了这一部价值25万元的电梯,解决了就诊上楼难题。这一善举,暖人心脾,极大方便了医护人员和就诊患者。

  辛集市中医院患者家属赵女士说:“以前推着轮椅带着老人,还得绕那边走无障碍通道一大圈,现在安装了电梯之后方便多了,推着轮椅坐着电梯直接就上2楼,门诊楼各个科室都可以去,就不需要绕那么一大圈了,方便很多。”

  当记者要采访爱心人士刘树旺时,他婉言谢绝了,表示为家乡人做贡献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不值得一提。

  一笔捐赠,一颗爱心,一份信任。市中医院表示绝不辜负捐赠者的信任,将继续以救死扶伤为己任,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为辛集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辛集市中医院党总支书记李保良说:“这是对辛集市中医事业的巨大支持,是一种高尚的便民惠民行为,对此,我代表中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刘树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电梯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