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诗意中秋 感念师恩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张愉
2022-09-10 16:14:52
分享:

  9月8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市教育局举办“诗意中秋 感念师恩”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好地打造“中华文化润辛集”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中,市方碑街小学的学生们用稚嫩的声音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以中秋、歌颂祖国等为主题的经典诗词,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爱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另外,学生们还积极参与诗词知识趣味问答,通过问答形式让孩子们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理解感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学生们送上活动纪念品。孩子们也将提前准备好的手工礼物献给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师生一同观看了科学纪录片《飞向月球》。

  方碑街小学三年五班学生李芮茜说:“今天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赛诗会让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少年强则国强,我们以后要好好学习,为祖国争光,在中秋节、教师节,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文明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