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国庆假期不停工 重点项目建设火热推进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2022-10-07 13:50:53
分享:

  国庆节期间,辛集市重点项目施工人员放弃休息,以国庆我在岗为荣,保质量、赶工期,为辛集市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在昊鹿翔生物科技年产1000吨胶原蛋白肽项目为资源循环再生利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高空进行厂房主体墙面粉刷、门窗安装等作业。为保证工程项目能够在11月底顺利竣工投用,40多名施工人员抢时间、赶进度,现场一派火热朝天的忙碌景象。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将鞣制前的次皮、报废皮等下脚料变废为宝,填补相关产业空白。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6580万元,实现税收610万元,新增就业30余人。目前,项目一期厂房已基本完工,正加紧进行土方清理。

  项目负责人孙重说:“十一期间,项目的建设工作继续往前推进,工人们不放假,争取把项目的质量、安全和工期顺利完成,尽早地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尽早投产。”

  与此同时,辛集市另一项重点项目——思可泰管业新建生产孔网钢带塑料复合管材项目也在有序建设中。目前,项目主体已基本完成施工。项目占地12000㎡,年生产孔网钢带塑料复合系列管材120万米,年生产PE电熔管件3万件,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项目建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