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监管护航 打造文明安全用餐环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梦瑶 范佳浩
2022-10-11 23:09:20
分享: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10月10日,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市区内餐饮行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走进各饭店后厨,认真检查食品原料采购和餐饮厨具消毒等重要环节,现场指出操作加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立行立改、不留隐患,坚决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用餐卫生环境进行检查,督促从业者引导群众文明就餐,进一步弘扬健康理念。

  辛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分局食品监察室主任穆伟明说:“在此次检查中,我局逐一查看了商家资质,并且要求餐饮行业从业者一定要合法经营,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下一步,我们将不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食品安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