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制革企业调研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王壤
2022-11-07 18:55: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王壤)11月5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制革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辛集市皮革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市领导赵建明、王信凯一同调研。

调研现场。穆叶 供图

  李国钧一行先后来到梅花皮业、凌爵皮革和东明牛皮制革公司,深入厂区车间,详细了解制革流程、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市场优势、环保治理、企业困难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不断推动辛集市皮革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在凌爵皮革展厅里,李国钧拿起只有0.2毫米的超薄皮革,他强调,企业要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聚焦科技创新、绿色制造,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

  调研中,李国钧强调,要在“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做精做优现有链条,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扩大皮革产业集群;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