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王露露
2022-11-10 09:24:20
分享:

  11月9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和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领导赵建明、王信凯一同调研。

  在河北通涛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国钧一行人先后来到管道车间、PE生产车间等,实地了解产品的焊接技术及形式、企业规模和融资情况;在石家庄鸿锐集团辛集基地,李国钧深入丁腈手套生产车间,查看手套的生产过程,了解产品进出口情况;在河北维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导轨、滑块生产车间,李国钧近距离查看企业产品,询问产品的精度和技术工艺,了解产业规模发展。

  李国钧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人员培训、轮班值班和消防安全巡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要加大科研投入,优化车间布局,不断提升企业自动化水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