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市长王文强到供热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督导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穆叶 范佳浩
2022-11-11 21:49: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穆叶 范佳浩)11月10日下午,辛集市市长王文强到供热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检查冬季供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保供暖、防疫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市长田亚宗一同督导。政府办、住建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现场。穆叶 供图

  王文强先后到绿源公司采五换热站、中电辛集热力公司、澳森热力公司一机厂换热站、保兴热力公司清河湾供热站,与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不惜一切代价,保民生、保供暖、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回水温度是多少?”“如何保证运行安全?”每到一处,王文强都详细了解供热温度、覆盖面积、设备运行、安全防范等供热准备情况,分析供热症结,现场部署工作。他强调,供热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回应和解决群众投诉问题,确保如期、安全、达标供暖。要落实供热安全责任,开展岗前培训、应急演练,在人防、物防、技防上下功夫,提升供热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