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行政审批局、和睦井乡小士庄村和清河湾社区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王俊
2022-11-16 22:33:00
分享:

  11月15日上午,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到辛集市行政审批局、和睦井乡小士庄村和清河湾社区调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一同调研。市行政审批局、辛集镇、和睦井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辛集市行政审批局,李国钧一行现场参观了市民服务大厅的各个窗口,听取部门负责同志的介绍,了解各类业务的基本情况和审批程序,他强调,行政审批窗口工作直接面对办事群众,是对外服务的一线窗口,要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提升办事效率、办件质量、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利的政务服务。

  在和睦井乡小士庄村,李国钧与村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小士庄村的村情村貌、基层党建工作及特色产业,实地考察小士庄村的花卉市场。他强调,要强化村班子建设,加强班子凝聚力,充分发挥整体合力,突出做好特色产业。要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和群众主体作用,结合村发展实际,明确发展方向,深度挖掘发展潜能,稳步推进乡村振兴。

  在清河湾社区,李国钧询问社区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查看了社区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嘱咐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以民为本,为民服务。他强调,社区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走入百姓心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把社区打造成为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家园。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社区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