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宣讲进企业 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阳 梁建坤
2022-12-10 15:44:46
分享:

  连日来,辛集市各企业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基层、走进车间、走进员工心里。

  辛集市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厂长彭增豹采取“面对面”唠家常的方式,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向员工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了在场职工心坎里,坚定了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辛集市质润食品有限公司厂长彭增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求真务实,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提升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精气神,为广大质润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

  辛集市质润食品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周阔说:“我觉得非常好,现在我们的生产任务很重,也很忙,这样子就可以利用工作间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们提高产品质量,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