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云到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崔璨 范佳浩
2022-12-16 21:14:39
分享:

  近日,辛集市领导秦云到华鲁环科(辛集)水处理有限公司、河北辛集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锦晟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秦云强调,华鲁环科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今后各项工作之中;要对标对表先进地市,进一步吸取、借鉴成熟经验,不断完善水厂运行管理机制,确保出水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秦云强调,辛集化工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点站位、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项目为支撑、以创新为动力,为辛集市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新活力、新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秦云强调,天锦晟公司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追求科技创新、技术进步方面下功夫,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努力实现企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推动各项工艺向世界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宣讲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