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程传强到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2022-12-16 21:14:18
分享:

  近日,辛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程传强先后到建东社区、河北开阳皮革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程传强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

  程传强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社区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引导社区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基层;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辛集镇要围绕“六个辛集”建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程传强强调,企业要创新产品加工制造环节,引进先进技术工艺和加工设备,提高企业生产力,做工艺先进、绿色清洁的环保企业;要创新销售模式,内贸外贸一起抓,鼓励年轻人才“走出去”,学习成功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要创新产业链,持续开发新产品、拓宽新思路,提高品牌知名度,着力打造优秀企业、示范企业。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二十大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