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牛军波到海宁市对皮革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壤 范佳浩
2022-12-20 22:27:00
分享:

  近日,辛集市政协主席牛军波在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海宁市对皮革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在海宁市皮革城,牛军波一行与辛集在海宁的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销量、当地政策、设计研发创新等情况。牛军波充分肯定辛集相关企业的发展成绩,但也针对设计端、销售端等方面的不足提出指导意见。

  牛军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产业发展信心,抓住机遇,勇立潮头,坚持“原料+工艺+创新”的理念,在创新驱动上树立标杆,积极先行示范;要坚持高端化、品牌化,进一步拓展高附加值新赛道,从材料、设计、生产、品牌、营销全过程练好内功,做好服装形象创新;要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和行业现状、规律,吃透发展趋势,加快设计、生产、销售全流程数字化转型步伐,进一步打造“辛集皮革”品牌。

  随后,在海宁市政协主席周红霞的陪同下,牛军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浙江海之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海宁产业园区等地,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导入外部资源为皮革行业服务、如何为企业提供政策扶持、如何做好皮革产业的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牛军波表示,辛集皮革历史文化悠久、产业链条比较完整、有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但创新能力不足,今后要加大创新投入力度,通过研发设计推动皮革产业发展,创新产业链,持续开发新产品、拓宽新思路;要在技术、信息、人才等方面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与海宁市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多学习海宁市皮革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辛集皮革业做大做强。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皮革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