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经济开发区辛鹿孵化基地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  作者:杜岩卿 王岩 董燕
2022-12-24 17:02:15
分享:

  为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辛集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辛鹿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目前,辛鹿孵化基地3、4、6、7号标准厂房正在进行基础浇筑,1号综合楼正在做基槽作业,力争2023年底具备入驻条件。

  辛鹿孵化基地项目位于辛集经济开发区文体街与东环路交叉口西北角,总建筑面积76276.42平方米。园区以打造经济开发区重点产业孵化基地为目标,吸引高端装备制造、新型显示、信息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中小项目、前期项目入驻。项目建成后,可为园区企业提供创业、科研、技能培训、企业孵化等多位一体的服务,成为园区重要承接平台和科技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双创示范基地。

  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辛集经济开发区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加强管理和服务,着力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并要求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速开展项目建设,做好现场规范管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

关键词:项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