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愉 王俊
2023-01-03 22:09:25
分享:

  12月30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有关市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李胜法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培训轮训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要持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宣传宣讲,在全社会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浓厚氛围。要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年度目标、谋划实施支撑项目、积极争创工作亮点,推动辛集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是我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安全与发展,将数据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纳入法治化轨道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党管数据,建立健全党管数据的体制机制,把数据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保障数据安全。要全面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加快整合全市政务数据、公共数据、社会数据等资源,构建全市一体化数据资源共享共用平台,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动辛集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头号工程,持续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确保圆满完成争创目标,让辛集更宜居、百姓更幸福。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强化干部监督管理,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把量化考核作为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依据。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信访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和基层一线培养、考察、识别干部,发现干部长处。要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会议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