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政协辛集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富心迪 刘蔚
2023-01-18 17:59: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刘晓天 富心迪 通讯员 刘蔚)政协辛集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8日下午胜利闭幕。会议号召,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辛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示范、全力打造“六个辛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辛集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3名,实到委员224名,通过钉钉线上参会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点,大会召开闭幕会。李国钧、王文强、牛军波、张立明、谢晴、边志华和刘成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谢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杨捷、郭峰、刘宁、郭涛、李胜法、贾越文等市领导以及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牛军波指出,这次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温暖人心、增进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贡献了围绕中心、服务全局的“政协力量”,展现了投身改革、助力发展的“政协担当”,彰显了践行宗旨、为民谋福的“政协情怀”。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起点,团结引领全市上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牛军波强调,当前的辛集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擘画了辛集的发展蓝图,市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对表、接续奋斗,俯下身子抓产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答好谱写新时代的辛集答卷。全体政协委员要牢记使命、发挥优势,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委员荣誉、珍惜履职平台、珍惜大好时光,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勇于中流击水,奋力书写政协华章。

会议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富心迪 摄

  牛军波要求,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从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政治协商上瞄准大事,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为改革发展增添助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系,以协商有效凝心、以凝心实现聚力,更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要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与时俱进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政协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