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走访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俊 张愉
2023-01-29 23:15:3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王俊 张愉)近日,辛集市委书记李国钧走访慰问劳模工匠、武警官兵、老党员、伤残军人、低保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市领导张海军、王贺一同慰问。

  在市供电公司“潘旭创新工作室”,李国钧一行亲切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潘旭,并与他暖心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发展情况和荣誉成果,对他在岗位上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为电力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

  在市看守所,李国钧一行与武警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武警官兵舒心生活、安心工作;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国钧一行听汇报、看演练,实时查看全市安全情况。李国钧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提升辛集人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做出贡献。

  李国钧一行走进田家庄乡东张口村老党员尚恒通和伤残军人李聚群的家中,同他们聊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李国钧表示,党员、军人在过去艰苦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许多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勤走访、多关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辛集镇留双营村低保户王顺贞的家中,李国钧详细了解家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关键词:市委书记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