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严查酒驾 春节“不打烊”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星涵 张愉
2023-01-29 23:15:01
分享:

  春节期间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相对多发,易肇事肇祸。为严防发生涉酒恶性事故,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连日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开展打击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以严管态势吹响春节交通安全号角。

  行动中,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辛集市道路实际,在朝阳路、西苑菜市场、西华路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保持高压严打、严管、严治态势。

  执法人员在做到文明、理性、平和、规范执勤执法的同时,也将教育宣传工作贯穿于整治行动中,逐车逐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领会“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理念,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为辛集市群众的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酒驾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