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位伯镇:全民共赏贺新春 丰富群众“心”生活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超 崔璨
2023-01-30 22:45:58
分享:

  铜鼓震天响,歌舞传四方。春节期间,位伯镇各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独特的方式庆贺新春,让兔年春节年味儿更浓。

  在位伯镇小白店村,村民欢聚一堂,有的自带马扎,有的比肩而立,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高亢激昂的铜鼓洋号、绘声绘色的快板书、活力四射的广场舞、鼓角齐鸣的战鼓、一气呵成的舞龙、生动有趣的“跑驴”等节目让村民们纷纷叫好。

  位伯镇小白店村党支部书记赵东晓说:“之前过年文化活动少,村民过年回家没地方去,这次举办文艺汇演就是想用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后我们会多举办此类活动。”

  冬日虽寒,但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燃爆现场,持续将气氛推向高潮,为广大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位伯镇宣传委员王帆说:“位伯镇积极倡导村民文明过年,积极开展了各类文化活动20余场,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下一步,我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依托,持续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文化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