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周边购物游掀起“消费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苏伟娜 杨帆
2023-01-31 15:29:3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思瑶 通讯员 苏伟娜 杨帆)春节假期,购物游成为新风尚。辛集国际皮革城迎来客流高峰,商场人流络绎不绝,旅游购物气氛浓厚,成为假日游客好逛又好买的休闲购物之地。

辛集国际皮革城市民在挑选购物。苏伟娜 供图

  连日来,辛集国际皮革城人潮涌动,商铺生意十分红火。来自周边县市和省内外的游客成为休闲购物的主力军。他们一边赏景、一边购物,商场内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邢台市宁晋县市民路丽超说:“每年春节的时候都会来辛集买衣服,今天选了两件称心,挺高兴的。”

  作为“中国皮革皮衣之都”,辛集市构筑了以辛集国际皮革城,制革、制衣工业区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成为全国最大的制革、制衣和皮具的生产基地,辛集国际皮革城被评为国家3A旅游购物景区,五星级专业市场,国家行业标准示范单位。春节假期以来,辛集国际皮革城完善服务,门店备足商品,井然有序地迎接购物热潮,节日期间共接待游客7.5万人次。

  辛集国际皮革城副总经理李飞说:“春节期间,辛集国际皮革城迎来了客流小高峰,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到这里游玩选购,为保障游客开心购物,我们做足准备,暖心服务,力求让游客满意而归。”

关键词:皮革城,国际,游客,辛集市,消费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