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文艺汇演闹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思瑶 牛犇 陈梦瑶
2023-02-01 23:48: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思瑶 通讯员 牛犇 陈梦瑶)近日,辛集市辛集镇在九街村文体广场举办2023年春节文艺汇演,进一步丰富市民新春文化生活,点燃烟火气,升腾幸福味。

辛集市辛集镇九街2023年春节文艺汇演。牛犇 供图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文艺汇演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评剧《刘巧儿》、二人转《赵石匠娶妻》、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受和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祝福,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

辛集市辛集镇九街2023年春节文艺汇演。牛犇 供图

  九街市民吕小平说:“今天九街这个2023年的文艺汇演活动,我觉得挺有年味,我最喜欢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顺民心、顺民意的节目,挺好。”

辛集市辛集镇九街2023年春节文艺汇演。牛犇 供图

  辛集镇九街党支部书记赵辰表示:“这次文艺演出,让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春节氛围,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我们将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老百姓身边。”

关键词:文艺汇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