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以棋会友 乐在“棋”中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崔璨
2023-02-01 23:47:23
分享:

  纸上激战决输赢,棋谋妙计定山河。1月30日,中里厢乡南郭村联合市象棋协会举办象棋比赛,为象棋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平台。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在棋盘上布兵摆阵,兵来卒往、炮飞马跳,赛程激烈紧张,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比赛吸引了50余象棋爱好者积极参与,上至八十岁老人,下至八岁孩童,大家欢聚一堂,切磋棋艺,交流经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中里厢乡南郭村党支部书记周佳说:“咱们村联合象棋协会举办的象棋个人比赛,棋友们都积极参加,既切磋棋艺,又增进情谊,也为过年期间返乡的乡亲们增添了一些乐趣,以后我们还会多多举办此类比赛,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本次象棋比赛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与风采,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呈现出以赛传谊、以棋会友的运动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象棋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