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市文工团: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佳浩
2023-02-01 23:44:55
分享:

  近日,市文工团送文化下乡演出走进旧城镇刘章村,与村民们欢聚一堂,用歌舞和欢笑共贺新春。

  演员们盛装打扮,敬业表演,力求在简单的场景中达到最佳演出效果。歌曲《恭喜发财》《如果你嫁给我》《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还有舞蹈、器乐独奏等节目接连上演。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得到村民的连连喝彩,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对村民的真挚的祝福。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春节文化氛围,同时也鼓励群众充分利用乡村舞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文化广场、乡村舞台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刘章村村民张占欣说:“今天的演出特别精彩,特别热闹,广大群众心里都十分满意,我相信人民群众的生活和日子会越来越好。”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文化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