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传递温暖 与爱“童”行

来源: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鑫 梁建坤 黄倩倩
2023-02-21 21:10:06
分享:

  传递温暖,与爱“童”行。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先后走进辛集市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天宫营乡北庞小学、前营乡西泽北小学。

  活动现场,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礼包。看着眼前帽子、保温杯、跳绳、口琴、健康应急包等17种学习生活用品,孩子们稚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长大后一定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辛集市天宫营乡北庞小学学生代表安紫涵说:“非常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为我们发放的爱心套餐,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刻苦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辛集市南智邱镇东小王小学校长陈科峰则代表孩子们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市妇联捐赠的爱心套餐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对我们乡村教育的支持和关爱。我相信在爱心的哺育下,孩子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据了解,“HELLO小孩”项目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促进儿童少年全面发展,于2015年发起的公益项目。项目从儿童权利角度出发,注重儿童全面发展,加强儿童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儿童学习生活条件,通过爱心套餐的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今年,辛集市妇联积极与省儿基会沟通联系并得到支持,争取到中国儿基会“HELLO 小孩”爱心套餐400份,总价值8万元。

  辛集市妇联副主席(挂职)张江娜说:“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 ‘hello 小孩’爱心套餐发放仪式,主要目的是汇集社会各界爱心,通过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希望孩子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来源: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爱心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