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位伯镇: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梁建坤 杨锦
2023-03-29 21:14: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刘晓天 通讯员 梁建坤 杨锦)近日,位伯镇邀请辛集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手套童帽行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培训以及企业消防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培训会上,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用真实的失火事故案例警醒企业严肃重视消防安全。还为辖区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灭火的基本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手工作业时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 。

  培训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先后到多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内是否配备消防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要求企业负责人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整改。

  位伯镇副镇长崔伟说:“通过开展本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位伯镇手套童帽企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减少消防隐患,促进手套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