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辛集

古城大街(朝阳路至兴华路段)主体工程正式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辛集市住建局
2021-07-10 17:54:00
分享:

  实施“城市建设惠民工程”是辛集市2021年民心实事之一,其中古城大街备受广大市民的密切关注。7月9日,古城大街(朝阳路至兴华路段)主体工程正式完工。

  古城大街(朝阳路至兴华路段),全长64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沥青混凝土道路工程:主路宽度22米,两侧便道各宽9米,两侧绿化各宽10米。

  因工程需要,即日起将对兴华路与古城大街交叉口进行开挖施工。施工采用半幅断交的方式,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注意避让绕行。

  7月10日-14日(5天),对兴华路中心线以西断交,古城大街通车后连接妍园路和兴华路。未来,古城大街还将连接国际皮革城和保税物流园,成为一条东西交通大动脉,推动经济发展,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工程责任编辑:李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