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市领导调研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富心迪 冯磐毅 王露露
2021-11-03 12:09: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3日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冯磐毅 王露露)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全市防疫,刻不容缓。11月3日凌晨,市领导田军、杨捷、赵建明、高连民调研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

  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一行来到小辛庄乡前线指挥部,仔细询问卡点人员配备、检测流程、物资储备、车辆及人员登记等方面情况,关切慰问奋战在疫情联防联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嘱咐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田军强调,当前,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不放松、不懈怠,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各方物资力量,全力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物资保障工作;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持续发力,对已确诊病例及时科学诊治,并全程倒查追踪流调溯源,详细摸清活动轨迹,坚决切断疫情传播各种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工作,疫情防控,辛集市,领导,调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