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龙 刘晓天 张笑熊 穆叶
2021-11-08 10:03: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1月7日讯(记者周龙 见习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张笑熊 穆叶)11月7日上午,辛集市迎来入冬初雪,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冒雪到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严防疫情扩散。杨捷、牛军波、刘宁、郭涛等市领导在各个疫情防控点一同调研,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建明陪同调研。

  田军一行先后来到张古庄镇南吕村、小辛庄乡一线指挥部、康达家园和圣帝凯莱隔离点,认真听取各个防控点的管控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合理休息,确保自身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军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上下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加强隔离点管理,紧盯防控重点,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要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动员、全力以赴,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要做好封控区域居民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工作,科学调配医疗资源,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和就医需求,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疫情防控,调研,一线,市长,市委书记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