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辛集解除7个出入市卡口交通管制

来源: 冀云  作者:辛集发布
2021-11-29 23:58:44
分享:

  11月30日0时起,辛集市恢复正常交通出行秩序,解除市界7个卡口的交通管制,辛集市与深泽界路口暂不解除。

关于恢复正常交通出行秩序的通告

  根据辛集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分区分级管控要求,自2021年11月30日0时起,恢复全市正常交通出行秩序,现通告如下:

  一、全面解除石黄高速口、国道307线、国道230线(南)、省道衡井线等市界七个卡口的交通管制,恢复人员、车辆跨区域有序通行。

  二、国道230线我市与深泽界路口仍执行原有政策,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三、所有车辆和驾驶人上路行驶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文明开车,安全驾驶,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

  四、所有车辆必须严格遵守市政府《关于在市区对部分车辆实行禁行的通告》等禁限行措施,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处理。

  辛集市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来源:辛集发布)

关键词:卡口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