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冀云  作者:刘晓天 赵康宁 张松
2021-12-03 17:03:4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赵康宁 张松)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市长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第十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我省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科学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党、行动自觉,坚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同时,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三基”建设年活动。

  会议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辛集市《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措施》,督导包联乡镇、分包网格、分管部门、分管行业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全力推动在建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改善、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及各项考核工作,通过百分百的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下去、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疫情防控,常态化,党代会,辛集市,市委常委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