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两手抓 两不误 确保辛集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俊
2021-12-03 17:02: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王俊)疫情防控不松懈,复工复产干劲足。1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到教育路辛中桥、申科电子科技园、顶创环保、保税物流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助推项目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赵建明、王信凯、高连民、李胜法一同调研。市委办、交通运输局、辛集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1月18日,教育路辛中桥已成功完成转体,目前正在进行两侧边跨合拢段拼装及其他桥面附属施工,预计12月底具备通车条件。申科电子科技园主体工程及二次结构施工已完成,外装、水、电、暖通、消防、绿化、亮化及附属工程等已进入收尾阶段。顶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新建高速铁路新型金属声(风)屏障、铁路高寿命预埋件、铁路隧道新型防护门项目,1号车间已竣工验收,一期铁路新型隧道防护门项目已投产;2号车间已完成场地平整,正在进行槽基处理、钎探。保税物流中心投资1.7亿元、占地60亩的智慧冷链物流项目,预计12月上旬可实现竣工验收。

  每到一处,田军一行都进场地、看图纸,听汇报、问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难题。田军强调,各施工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提速度、赶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完成。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复工复产的专业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节点推进、按计划完工。

关键词:项目,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两不误,辛集市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