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委书记、市长田军督导调研燃气安全及“双代”工程运行情况

来源: 冀云  作者:富心迪 张思瑶 王俊
2021-12-06 22:23:4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富心迪 通讯员张思瑶 王俊)12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田军到清河湾供热站和田家庄乡北付庄村、网子庄村督导调研燃气安全及“双代”工程运行情况。他强调,供暖和燃气安全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各燃气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暖和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主动靠前服务,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市委办、科技局、住建局、田家庄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在清河湾供热站,田军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冬季供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供暖设施设备运行、天然气储备、值班值宿、应急处置措施落实等情况。

  “使用过一年了,感觉怎么样?”“去年冬天燃气取暖花了多少钱?”在田家庄乡北付庄村、网子庄村,田军一行深入村民家中,详细询问设施设备是否好用、燃气价格是否合理,听取村民对煤改气工程的反响和心声。

  田军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各有关部门、燃气企业要深入细致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不断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冬季供暖设备稳定、高效运行,以实实在在的“温度”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树牢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口,加强设备检修维护,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暖季各项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准确解决部分居民家中温度过低的问题,确保每一户居民都能住上暖屋子。各煤改气乡镇要充分发挥“安全员”作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加大安全用气知识宣传力度,确保村民规范用气、安全用气。

关键词:燃气,运行,督导,市委书记,辛集责任编辑:富心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