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河北省畜禽种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深县猪新品种培育签约仪式在辛集市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俊 赵康宁
2022-03-04 18:0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4日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俊 赵康宁)3月4日,河北省畜禽种业工程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深县猪新品种培育签约仪式在辛集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畜牧业处副处长张立圈、省良种工作站站长倪俊卿,辛集市副市长王贺出席活动。

  王贺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辛集市在畜禽产业和农业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省农业农村厅、专家技术团队继续支持辛集市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和畜禽产业发展;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辛集市“三区建设”、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立圈表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方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盯紧目标任务,加紧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品种,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影响力,不断壮大深县猪产业发展,推动全省畜禽现代种业工程快速发展。

  随后,中国农业大学、河北省畜牧良种工作总站、河北正农牧业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约。

关键词:辛集市,河北省,种业,新品种,深县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