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产业辛集

东旭集团考察团来辛集市考察对接项目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冯磐毅 赵康珏
2022-03-14 22: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冯磐毅 赵康珏)3月11日—12日,东旭集团考察团一行10人到辛集市考察对接投资环境,并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磋商。市领导杜军、王信凯、杨国栋、李胜法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杜军对东旭集团到辛集市考察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辛集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全面对接东旭集团投资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

  市委、市政府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携手开创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东旭集团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优势,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了解,力促在更多领域实现合资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宋亚滨表示,将把此次考察、洽谈取得的良好共识和初步成果及时向集团汇报,力争在短期内能够促成项目合作事宜,以最大的诚意和务实的举措深化双方合作。

  座谈会前,东旭集团考察团到项目落地预选地块进行考察。

  东旭集团考察团还到辛集市叁迪光学、冀雅电子、申科集团、美星化工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关键词:考察责任编辑:刘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