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原创

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晓天 王露露 王俊
2022-04-19 00:30: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刘晓天 通讯员王露露 王俊)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大力推进全市“1253”工程,4月15日下午,辛集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启动会,市领导杨捷、陈贵房、刘士民、谢晴出席会议,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评审专家刘国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王露露 供图

  会议现场。王露露 供图

  市委副书记杨捷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卫为民、为民创卫”理念,切实提高工作认识,锁定目标,铆足干劲,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创卫攻坚战;要突出重点,建立工作台账,以对照指标、加强宣传、严格整治为出发点,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以务实举措,扎实打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执行能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定信心,扎实攻坚,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刘士民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评审专家刘国平就“为什么要创建、如何创建”等方面进行指导培训;卫生健康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卫生创建工作的通知》;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新垒头镇、位伯镇等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创建,城市,创卫,刘国平,辛集市责任编辑:刘晓天